3686 0458    
Info@enagicwater.hk
Menu
What are you looking for?

關於我們

Enagic®日本株式會社是一家在研發、生產、銷售KangenWater電解製還原水系統已有四十幾年歷史還原水機的製造商,同時Enagic在全球20多個國家和30多個地區設立了分公司或辦公處的國際企業。其中,由Enagic®還原水機生產、銷售的還原水® 機器可將普通自來水轉化為乾淨、健康又美味的飲用水,亦成為還原水機中的領導品牌。
 
Enagic®KangenWater廠房設立於大阪近郊的奈良縣交野市,占地面積4000多平方米,“水珠模樣”裝飾的外牆彰顯了公司始終秉持“水與健康”的理念。從KangenWater還原水®機器外殼至電解板、濾芯等配件都是源自本廠製造,確保機器的最高品質。而且,該廠房通過ISO9001、ISO14001和IS013485(醫療器械品質管理系統)管理體系認證,廠房生產的KangenWater水機也通過日本厚生勞動省醫療器材認證、榮獲美國水質協會Water Quality Association金印章認證和日本成人疾病預防協會唯一推薦KangenWater水機品牌。
 
Enagic®的企業哲學是基於以下三個原則:1、實現身體的健康;2、實現財政的健康;3、實現心靈的健康。